close

周六,我和媽媽一起去後車站買手作材料,琳瑯滿目的產品真讓我大開眼界。
我們先去「介良」買彈性繩和緞帶,接著又去「東美」買小吊飾。在「東美」我看到一種很特別的材料,像是一個彈簧,只要把珠珠串進去,就變成漂亮的戒指。我們還看到很多圖案豐富顏色豔麗的琉璃珠,但因為價格太高而考慮許久,最後還是放棄購買。
回程時我們還經過一家刺繡店,裡面展示許多復古洋娃娃,我們還看到可愛的小扣子,它的圖案很特別有裁縫用具和可愛的小點心。
我覺得這次收穫滿滿,我既買到需要的材料,還見識許多好玩有趣的東西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後車站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