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我和媽媽一起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教人作手環的影片。這個手環是用手指編織出來的,我和媽媽試了很多不同的材料,例如毛線、緞帶和彈性繩。我們發現編織的時候手指頭數量的使用,會影響手環的寬度。我們還試著在手環裡串入珠珠,結果穿不進去,所以我們決定把珠珠串到最後面。
我個人覺得用彈性繩編的手環比較好看!可是媽媽比較喜歡用毛線做的手環,因為感覺上比較成熟!最後我們總共做了五個手環,雖然沒有一個是我做的,但媽媽還是會教我做,所以我還是很開心,希望我也可以做出很漂亮的手環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指編織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