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去好朋友哲哲家學習打毛線。剛開始我們才剛做沒多久哲哲就開始想放棄,所以我就只好陪她去房間玩。 

她告訴我說她和她弟弟一起創辦了一個基金會,名叫:寧瑞基金會,而她妹妹是會員,但後來我們發現她妹妹竟然瞞天過海的自己創造了瑋瑋基金會,而且她的基金會除了名字不一樣,剩下都和寧瑞基金會一模一樣,所以哲哲就把我加入創辦人。

後來我們開始討論部落格,我們本來想要加對方為好友,但是我們的部落格是不同的公司,所以我就只好加入她的公司。雖然我覺得粉麻煩,但為了成為彼此的好友,我只能再學習新的軟體。

今天玩得粉開心,尤其是我在基金會已捐了50元!  

   IMG_0893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